TOP
CoreLab ICT 人才培育系統
說明

人才是造就企業組織卓越的核心,在數位轉型的浪潮下,如何運用數位人才發展工具為企業提升選才的效率,精準掌握求職者的關鍵職能?而企業內部的人才培育,如何為員工精準打造個人化學習發展計畫,並掌握學習進度與學習成效?

技術領域

    AI、Cloud、線上學習

解決問題

CoreLab ICT人才培育系統具備完整優質的教材內容、師資庫與創新的線上線下混成式的教學模式、實作專案與評量,突破傳統課堂學習的地域限制、學習品質不佳、學習效果無法轉換成學生能力的成長等問題,可導入正規教育體制、補習班、大專院校、在職培訓、就業養成等人才培育領域,協助相關培訓單位進行教學與學習的數位轉型,並創造產業所需人才。

主要功能

CoreLab ICT人才培育系統內建標準化的能力指標教材,藉由雲端程式的專案實作與多樣態的課程活動來培養 ICT 能力,透過評測與滿意度機制來衡量學習成果,並完整記錄學生練習與成就的資料進入區塊鏈。CoreLab線上學習搭配實體課堂活動的創新模式,有助於企業及人才培訓機構邁向數位轉型之最佳解決方案。主要特色:

  • 涵蓋 K 12、大專院校與成人在職等各領域標準化課程的能力指標教材。

  • 支援線上編譯 Java、C/C++、C#、PHP、GO、Python、Ruby、HTML/CSS/JavaScript 等多種雲端程式語言實作。

  • 支援影片、PDF、網頁連結、語音、投票、作業等多元的課程活動。

  • 完整記錄學生練習與成就資料,並寫入區塊鏈的豐富學習歷程。

  • 以模組為單位即時調查學生課堂滿意度評鑑。

  • 支援題庫、組卷、施測與報表。

  • 可建立課程樣板並根據樣板進行開班授課,多重角色包含知識工程師、授課教師、班級導師、課程管理者等,方便進行課程管理。

  • 系統可根據使用量自動進行擴展與部屬。

 

▲ 圖說:標準化能力指標教材

▲ 圖說:雲端程式編譯

▲ 圖說:學習歷程

 

具體效益

使用CoreLab 完整的教材、實作專案與評量,進行線上線下混成式的教學,解決一般的線上學習管理系統動手實作的互動元件,可進行個人適性化的能力養成。

優質內容、師資、平台或創新教學暨學習模式的需求一站式的滿足。突破傳統課堂學習的地域限制、學習品質不佳、學習效果無法轉換成學生能力的成長等問題,協助培訓單位進行教學與學習的數位轉型。

國內外獲獎

立即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