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數位轉型長交流社群
說明

數位轉型是需要藉由組織持續努力的過程,除數位新科技的導入外,管理制度、人才培訓、全員參與及文化思維等皆為重要因素。企業對於是否導入數位轉型經常躊躇不前,畢竟不做轉型,短期內對營運並不會有立即影響,一旦投注資源後卻沒有成功,反而造成公司巨大的損失。成立CDxO Club共榮共好的社群生態,提供數位轉型長交流平台。

技術領域

    數位轉型

解決問題

藉由企業實際參訪,了解轉型先驅者的推動心法,提供數位轉型基本概念課程或交流活動,讓企業數位轉型決策者可以互相分享轉型經驗,成功邁向數位轉型之路,幫助企業少走轉型冤枉路。

主要功能

CDxO Club與產業協會合作,讓協會能帶著會員企業一起轉型成長,提供符合會員企業需求的數位轉型資源,如數位轉型概念課程、數位轉型案例分享、數位轉型標竿企業參訪、數位轉型趨勢論壇、轉型交流等活動,會員透過CDxO Club 活動,快速掌握數位轉型概念與方向,並結交數位轉型路上可以互助合作的盟友。

▲ 圖說:中小型製造業數位轉型案例

分享交流活動

 

▲ 圖說:製造業跨足新零售數位轉型

交流參訪活動

 

▲ 圖說:中小企業數位轉型長學習平台

 

▲圖說:中小企業數位轉型長學習護照

 

具體效益

CDxO Club已經邀請電機電子製造、中小型零售服務、旅遊服務、人才培育等11個產業公協會參與,如與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(TEEMA)合作辦理線上交流活動,分享中小型製造業運用數位工具提升產線效能案例,與台灣智慧旅遊產業協會(TITIA) 合作,參訪赫蒂法莊園,提供企業由製造跨足新零售創新商業模式做法。經由CDxO Club轉型長交流平台,辦理數位轉型交流分享活動,協助提升企業數位轉型能量。

111年度更透過「轉型長不可不知的數位工具」線上活動,邀請新創企業代表分享實用數位工具,包含營運流程優化工具、數據分析運用工具、智慧排程管理工具、人資管理工具、能源盤點相關工具;並邀請中小企業轉型長們參與座談活動,掌握轉型長與梯隊人才培育需求,共計140位轉型長及梯隊成員參與。

國內外獲獎

立即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