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iServChain: 區塊鏈節點資源管理解決方案
說明

本技術基於OpenStack 的區塊鏈資源管理系統,提供產業「快速建構區塊鏈基礎環境」,作為創新數位資產應用的虛擬示範場域,著力於區塊鏈輔助教育訓練,及加速產業區塊鏈應用服務發展;可立即協助產業靈活運用節點資源,以區塊鏈資源管理系統的支援,逐步協助產業/ 企業衍生可以商轉的Block Chain 解決方案。

技術領域

    AI、blockchain

解決問題

區塊鏈是一種提供信賴價值的資料庫技術,在無法相互信賴的網路中進行資料與價值傳遞的機制。友善開發環境操作以及節點資源的彈性運用;本技徠較國際知名商用軟體或是平台,相關授權費用較低,化繁為簡、達到相互平衡支點及提高易用性是為產業急需的解決方案。

主要功能

iServChain 區塊鏈節點資源管理解決方案,透過本解決方案能夠快速完成佈建,協助企業靈活運用節點資源、提供教育推廣/新創服務所需之跨產業測試環境,用戶建鏈、維運或智能合約等區塊鏈應用測試,可達節點管理、維運及資源調度的功能,降低人員的開發負擔,產業也無須進行繁複的操作,逐步衍生可商轉的解決方案。

▲ 圖說:iServChain節點資源管理解決方案示意圖

 

具體效益

透過解決方案的虛擬容器技術,提供虛擬/實體的節點類型,可快速提供:

  • 企業快速建鏈/佈鏈/管理節點

  • 節點資源管理包含發佈佈署服務(DEPS)、負載均衡 (SLB)、智能合約樣板 (SCT)、資源管理 / 監控(RMC)、備援、私鑰保管、版本控管、共識節點建置功能。

國內外獲獎

立即聯絡